February 23, 2010

  • 過年開心回憶錄(一)之開年飯

    表姨甥熙熙又出現了,小可愛剛睡醒的模樣,^^

    眼睛愈來愈像我的表姐夫,鼻子、咀吧就像我的表姐。

    現在抱著他,就像當天表姐們抱著小時候的我,

    人物對換了,我們都長大了,

    但我知道…..彼此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一年一度的觀賞煙花團,是年初二開年飯前的重要事項。

    總愛跟家人一起,總愛有他們在身邊的感覺,

    因為有他們在時,一切事情都變得更有意思,

    時光是洋溢著溫暖與熟悉的安全感。^^

    終於有數張照片是有煙花相伴的,

    這是重拍了多次的成果….哈哈。XD

    當然還有……

    靚媽每年的年三十晚都親手自製的—愛心健康素食蘿蔔糕。

    今年的裝飾品是代表著我們一家人的—KJC~~~~

    煎好的樣子~~~^+++^

    過年第一樣吃的必定是它們,

    沒有什何肉類在內的蘿蔔糕…..

    配上素食豪油或甜醬是我的最愛!

    還有沾上蛋汁的年糕,很香口,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味架~~~~^+++^

    是我的過年孖寶~~~XD

Comments (2)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