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10

  • 該怎麼開始…?

    有些時候不是不想,而是很想。

    畢竟人是矛盾的動物,

    在腦袋裡的容量總比心田裡的儲備多。

    也因為這樣,我的腦袋永遠比心想的先行一步…

    昨天友人跟我進行心理測驗,結果分析出我是謹慎型。

    詳盡的解釋,好像在赤裸裸的剖開我的腦子細胞。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我潛在意識會變成這樣?

    以上種種,我不需要任何人跟我說三道四。

    要開始的話,請用心想清楚。

    你說的是正是邪,我腦子會跟我說明。

    假裝是辛苦的,在假裝後再加上連年不斷的謊言謊語,

    我沒所謂,因為辛苦百倍的不是我!

    P.S. 請別誤會,我不是在談論愛情。

Comments (3)

  • 人..的確是矛盾….

    ~~~~~~~~~~~~~~~~~~~~~~~~~~

    所見, 所聞, 別人所說, 都有機會..不是事實的全部,

    不論是什麼, 相信自己的感覺, 請相信自己的心…….

    只有純潔的心靈, 那感覺才不易給人所遮蓋, 辦清所有

  • 人生在世, 可以相信的果然只有自己嗎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