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6, 2010

  • Christine Samson Music & Arts Studio記者招待會

    昨天出席Christine Samson老師的記者招待會,

    暑假會有不同的歌唱班,

    有興趣的可以到http://www.christinesamson.com/ 看看。

    入行後開始跟老師學唱歌,

    接近5年的時間,感覺真的像媽媽和女兒。

    每一次上課都是愉快的,沒有壓力下演唱,才能夠發揮得最好。

    這也是老師的小竅門,要relax….^+++^

    中學時有school choir的訓練,那是群體的。

    要配合,要和諧,不是個人的表演賽,是講合作的。

    跟單獨練習很不一樣,

    她是第一位讓我真正明白歌唱是怎樣的一回事。

    有時候上課,第一眼看到老師就有眼淚想湧出來的感覺,

    因為有再大的煩惱、阻礙,老師都會用心聽我訴說。

    即她只剩半個小時的午飯時間,她都會邊吃邊跟我談。

    知道老師一天上課的時間表是滿滿的,

    但她總願意擠出一點點給我……………….

    就是那一點點的累積,我們之間是關愛多於關係。

    早幾年,我對唱歌的信心是完全熄滅。

    沒有她的話,我可以說……

    那時候的我早已放棄了。

    Christine老師不間斷的關心,彼此間的sms,

    她對我歌唱路上的鼓勵,事業上的支持是真的太多!

    不論處於什麼環境,

    她的話我永遠記在心中,埋在心田。

Comments (3)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