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1

  • 零距離

    那是貼在我衣櫥前的一頁。
    每一次看到都會有莫明的感動,心田都會暖起來。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本應該就是零。

    冰冷的機器工具卻慢慢築起了它專屬的圍牆,快了很多又如何?
    失去了的又是甚麼?

    我懷念從前期待消息的時光,雖然很漫長,但收到的回音是值得的。
    現在嘛,按一按,不消一秒便聯系上的方便,吃不消。

    我還是會繼續享受不用手機上網的“原始人”生活,
    直到 iPad 2 & iPhone5 的出現吧。XD

Comments (1)

  • 本人是沙頭角中心小學社工—黃姑娘。之前本校的李主任曾傳電郵給你,邀請你出席1月22號(星期六)舉行的陽光「Teen」使委任典禮,本校自三年前開始在校內推行禁毒活動,隨後更將計劃拓展至於新界北區多間小學進行禁毒教育。這兩年得到禁毒處禁毒基金贊助成立了北區小學聯校反吸毒陽光「TEEN」使計劃, 今年一共有17間小學參與並於本星期六1月22日下午2時30 分假上水鳳溪第一中學禮堂舉行陽光「TEEN」使委任典禮,屆時將由保安局副局長黎棟國先生及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石丹理教授出席主禮,而出席人數預計達800多人。得悉閣下創作了一首禁毒歌曲—不可一不可再,該曲內容非常符合本計劃目標,而各學校的陽光「Teen」使都十分喜歡這首歌曲,不知能否邀請閣下出席典禮為我們表演?你的出席定能為本活動增添無限色彩。
    遇有任何問題,可在我的blog留言,或在email聯絡,謝謝!!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