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10

  • 回港的第一頓

    從悉尼回來香港的第一個早餐,

    心癢癢的很想弄這個簡單的來吃。

    在悉尼那邊每一頓都超豐富的,

    是時候清清腸胃了。

    【白菌加BB牌沙律醬】,是可嵐+Ally@ Freeze 推介給我試的,

    怎知道一吃就愛上了!!!!^+++^

    可能我是《無菇不歡》的關係,

    我接受到生吃白菌那種淡淡的清草味。:]

    更可以隨時隨地當小食吃,真的很方便。

    還有這個……….

    原味甜味兩溝的吃法,是我從少到大的習慣,

    這次還加添了另一最愛—《胚芽》。:]

    不在香港的數天,不能每天都上網。

    回來看Facebook時,發現了這個…@@

    網絡世界真的一日千里…..

    減少update次數,都好像變回石器時代的人了。XD

    P.S.

    【悉尼之旅】明日發放~~~~

    跟大家分享我在澳洲的點滴。^^

Comments (3)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