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1

  • 2011526….我的新一頁。感言。

    這一天終於來了。

    今天,我加盟了musicNEXT這個大家庭。
    這一刻有太多東西想講…….:]

    從剛知道公司為我舉行記者會開始,心情都是起伏不定的。
    在夜深時曾經激動過…..那是開心的激動。
    過去的一切一切,就像是昨天發生一樣。
    由我第一次見傳媒朋友,到事業停滯不前,甚至差點完全消失在樂壇…..
    所有開心與不愉快的片段,在倒數著記者會的同時,
    也每夜在腦海裡淡淡的浮現。

    入行接近6年的時間,
    回頭看看,忽遠若近….

    但不得不再講一遍,不論是陪伴到現在的、
    還是到最後跟我擦身而過的、甚至不再碰面的,
    我還是感謝每一位曾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
    沒有你們,是不會有今天的我….
    這個最後沒有放棄到的我。
    特別是我的親人,你們永遠是第一個給我最大後盾的人!
    最難熬的日子,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才能夠安然渡過,我愛你們!

    過去的已經完全過去,我從來未曾忘記過,
    就讓它們隨年年月月慢慢退色吧…..
    這些、那些,已經不會再影響我了。

    2011年,是KJ昂然大步踏向遠方的好開始。

    真的很感謝環星娛樂的老闆張國林先生和唱片公司musicNEXT 的CEO Nick,
    沒有他們,是不會有今天的簽約記者招待會。
    他們讓我在歌唱事業裡找到新的方向與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裡,KJ 將有更多不同的發展。

    還要musicNEXT 的所有同事們:
    Hei, Chiu, Peter, Kingsley, 華哥, Daniel,
    阿Lun, Wai, Felix, 新哥, Wallace, 阿源 ,Bonnie…
    我知道你們為了記者會,很多時候要開會到深夜才下班,
    今天你們很早就到會場準備一切,
    是你們讓今天的記者招待會順利進行。
    辛苦大家了!謝謝!

    然後是今天到場分享我喜悅的圈外、圈內的朋友和前輩們:

    米雪姐、歌唱老師Christine Samson、新城鋭哥、
    韋哥、Angela 區文詩、YT 葉慧婷、迪子、
    吳彤、張子丰Freddi、Dickie、Eva、路芙、Bingo、
    家豪@Ever、 To@Ever 、Mason@Rednoon、 Hong@Rednoon、 Wai@Rednoon、豪哥 、阿昌、悟空、Cabe泯嬉、
    阿博、劉雲傑、大頭B、Zoho、小魔怪 。

    感激你們一直無限量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每一位都在我低潮時帶給我希望,
    讓我繼續堅持在自己喜歡的事業路上向前走。
    5年多崎嶇的音樂路途,雖然一點都不平坦,
    但你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深深牢記著。
    使我終於能夠抬起低過的頭…
    看著前面光亮的目標繼續走下去。

    還有,是每一個發過短訊、給我留言、祝賀的朋友們,
    雖然你們未能到現場,但收到你們窩心的msg已足夠了,
    讓我心中暖透,也忍不住邊看邊流淚了。
    謝謝你們,一切在心中!

    最後 ,是從我出道到現在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們,
    每一年的歌迷聚會,我都希望可以帶到好消息給你們。
    可是,在過往的幾年都未能做到…
    每當放棄的念頭閃過時,
    就會回想你們為我準備的片段、真情對話,
    你們的耐力驚人,是我心中非常重要的強心針。

    這一次,是真的了!承諾….終於可以兌現了!
    今年真的可以再次重新出發,
    達成幾年來跟你們講過的一字一句。
    謝謝你們這一條充滿鈣質的Backbone!
    永遠供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和支持,
    我超級勁爆愛你們每一位啊!!!!^+++^

    太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日子,
    用了1個多小時……XD
    也謝謝看畢整篇感言的你。:]

    Cheers,
    KJ
    5262011

Comments (14)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